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qmax.tw/contact.html 晶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qmax.tw/images/corpimg.png 106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26號12樓 $ 02-2703-9159 晶旺科技 可提供TFTLCD客製化產品系統整合   QMAX是一家專注於中小尺寸液晶顯示器模組相產品開發的公司,擁有極強的技術團隊,在中小尺寸顯示器界運用居領先地位。本公司技術團隊的成員,在電子、物理光學及高亮度相關應用等領域中,都具有多年研究開發的經驗。所開發之產品,品質優異,競爭力強,加值性高,且為市場先導性之產品。 QMAX有別於其他競爭者也提供相關的終端產品系統整合。基於在液晶顯示器市場上多年的經驗、卓越的研發(R&D)產品設計能力、熟練的技術服務、品管嚴密的產品製造,及全球的銷售佈局,是我們的最大優勢。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2-2703-9159
手機號碼:0922999980
公司地址:106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26號12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ervice@qmax.tw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